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推进城镇化建设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5 10: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9日,后旗旗委相关领导深入巴音宝力格镇调研城镇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恢复湿地中水循环利用项目、2019年非成套住宅改造五标段旧水保站改造区、棚户区改造及市政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农贸市场、市民中心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城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非成套住宅改造区,调研组详细察看改造情况,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实际诉求。调研组指出,加快推进非成套住宅改造是着力解决居民居住环境“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的实事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做好非成套住宅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改善百姓居住条件。

      在市民中心项目建设地,调研组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内部功能分区。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市民中心建设进度,完善服务功能,全力打造审批规范、服务标准、措施便民、运作高效的综合服务平台,让群众和企业“进一门,找一人,了一事”,切实提升便民服务能力。

      调研组强调,城镇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城镇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事关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旗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全旗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城镇发展,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镇建设新成果。(通讯员 张雅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