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按下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快进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1 09: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五原县克服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着力为企业多清障、少设障、善保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大招商、大开工、大建设,打造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该县全年拟实施重点工业项目16项,总投资18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8.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亿元。

      润海源公司肉鸡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8.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1.96亿元,养殖场建成鸡舍230栋,8000万只肉鸡屠宰和8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主体已完工,60万吨大豆加工、30万吨粮食仓储及包装纸箱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中能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税收3亿元,带动就业1000人,目前已完成投资5亿元,正在建设原料库、成品库、发酵车间;江苏雨润集团2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及种猪场、肉猪场、饲料厂全产业链项目重新启动;河南牧原、正大公司生猪养殖配套项目同步推进,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体系布局已成雏形;乐科君羊奶绵羊产业化项目,建设奶绵羊养殖基地、种羊繁育基地及羊奶制品深加工项目;羊肉小镇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并在市场端、原料端、产品线研发端等方面与盒马生鲜达成战略性合作;浩丰石材产业园项目,按照引进、盘活、规范的原则,重新整合资源,打造高端石材加工园,目前已入驻企业2家,正在进行车间改建和配套设施建设,预计9月初投产。(通讯员 黄花 贾学良)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