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人大常委会帮扶出实招脱贫有实效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27 11: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杭后人大常委会联合旗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帮助二道桥镇甲一村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巩固脱贫成果,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赞誉。

      杭后人大常委会是甲一村对口帮扶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旗人大常委会深入调研理思路、多措并举抓落实、精准帮扶求实效,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从产业发展、扶弱济困、村容村貌改造、乡村新风培育等方面出实招,推动扶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当了解到村里农业生产桥等出现破损情况后,旗人大常委会及时协调旗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为村里修建生产桥2座,更换破损口闸18座,铺设1条砂石路,改善了甲一村的农业基础设施。

      甲一村党支部书记郭菩说:“人大的帮扶真是‘及时雨’,路修好了、桥也是新建的,为我们村脱贫奔小康和农业发展奠定了基础,真的是太感谢了。”(通讯员 梁耀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