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2020年公租房公开摇号配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01 09:0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6日,临河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对利民东苑70套、刨花板厂住宅楼25套等共99套公共租赁住房进行现场摇号配租。各办事处、曙光乡、临河农场住房保障负责人,保障家庭代表、公证处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摇号。
      在摇号现场,保障房中心工作人员将确定的摇号对象姓名、身份证号和配租房屋的房号输入摇号系统,邀请居民代表在现场随机摇出配租名单,配租名单由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公证。对分配不满意办理了放弃手续的保障家庭,继续保留保障资格。
      据了解,本次摇号配租的公租房面积为49.61~76.64平方米,租金为每月5元/平方米~10元/平方米。租金中包含物业管理费,租赁期间产生的水、电、取暖等相关费用由保障家庭承担。
      摇号结果在《临河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临河区保障房中心将逐步为住户办理入住手续。(通讯员 李恒)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