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国科协调研组到后旗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6 09: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中国科协调研组到后旗就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后旗科技馆,实地观摩了科技馆的常设展厅和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区,并详细询问了解科技馆活动组织管理、日常接待和维护使用等情况。调研组成员还亲身体验了各项科技项目,感受科技魅力。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后旗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后旗要继续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更好地发挥流动科技馆展览教育作用;做好流动科技馆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确保流动科技馆常态化运行,发挥最大的效应,让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服务于青少年、服务于人民大众,推动公众科学素质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张雅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