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中旗农民载歌载舞庆丰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5 11: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4日,乌拉特中旗农民丰收节暨德岭山镇第四届乡村文化节在德岭山镇开幕,十里八乡的农民一大早就赶来,载歌载舞,共同分享丰收喜悦。
      此次活动主题是“庆丰收、迎小康”。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开展了百人健身操、学生健身操、老年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表演,德岭山镇对评选出的“抗击疫情”先进集体、企地联建优秀企业、最美巾帼之星、最美退役军人、优秀产业带头人、最美志愿者、2020年优秀集体、乡村环卫标兵、尊老爱幼模范、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干部、“学习强国”年度之星等进行了表彰。当日,还开展了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男子三人篮球赛及佳木斯健身操、广场舞、农民丰收歌手大赛等活动,举办了德岭山镇特色农业建设成果展。(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