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驻地武警部队官兵、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升国旗庆国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02 09: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武警巴彦淖尔支队某部举行升旗仪式

      雄壮的国歌响彻巴彦淖尔大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10月1日清晨,武警巴彦淖尔支队某部官兵整齐列阵、精神抖擞,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武警巴彦淖尔支队某部教导员李燃说:“举行升旗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爱军精武、履职尽责的神圣感使命感,激励大家矢志打赢、担当尽责,守卫好祖国的边疆,坚决维护巴彦淖尔繁荣稳定。”

      10月1日清晨,寒意渐浓的祖国边境线上,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分别在各自辖区整装列队。呼和陶勒盖边境派出所副所长陆博超正在做升旗仪式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中蒙边境一线,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8时整,朝霞初绽,破云生辉,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11个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边境一线与辖区护边员、牧民群众共同举行升旗仪式,11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神圣的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能在边境一线亲手升起国旗,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我会用自己平凡的坚守和担当,守护好祖国北疆,守护好边境人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巴音温都尔边境派出所民警、升旗手赵晋廷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我从小在草原上长大,牧区的发展变迁我都经历过,随着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牧民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护边员钢巴图说。(记者 王紫丁 通讯员 杨继科 包海 莫日根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