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4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1日,后旗旗委主要领导深入巴音宝力格镇棚户区改造及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众望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巴音宝力格镇棚户区改造及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强调,棚户区改造和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因素。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城市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与城市规模相适应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安全为重,以质量为本,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

      在内蒙古众望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址施工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众望牛场相关负责人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共同解决问题,全力以赴让项目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按时完工。

      在内蒙古黑猫煤化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技术等情况。调研组强调,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投产在即,更要打起精神,提高警惕,在保证按期投产的前提下,严防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内蒙古黑猫煤化工顺利运营投产。(通讯员 刘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