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组织多部门上门为群众集中办理产权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7 09: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集中办理现场

       |
    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 不便的老人办理相关手续

      10月2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临河区保障房中心、曙光乡、国泰房地产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联合入驻朗润园小区,现场为该小区廉租房业主办理房屋产权证。

      当天上午8点40,在朗润园小区,工作人员忙着为业主办理各项房地产登记业务,小区业主在旁边排队等候,按程序依次办理。花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业主关宝成办理完了所有的手续,这让他非常高兴。关宝成介绍,他是朗润园一区的业主,办理房产证是家人最大的心愿,今天手续办齐了,就等着拿房屋产权证了,非常期待。

      “我是前几天看到小区的门口贴着周二能够办理房产证的通知,今天一大早便和家人来排队办理房产证。”刚办理完手续的业主刘女士说,“进入到小区内集中办理房产证,真的是一件非常便民的服务,这为我们业主省去了不少的麻烦。我之前腿部做过手术,现在走路都不是很方便,今天工作人员来家门口给我们办理房产证,真是太感谢了!”

      曙光乡朗润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强告诉笔者,朗润园小区廉租房业主很多都是社会弱势群体,行动不便。为了加快办证进度,进一步方便群众,临河区委、政府积极沟通协调,组织多部门上门为群众服务,集中办证,使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房产证相关手续。(通讯员 李恒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