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学活动在后旗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8 10: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学活动在后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程,开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观摩团先后来到后旗党建主题文化园、巴音宝力格镇蒙汉社区、巴音宝力格镇天主教堂、后旗第二完全小学、乌盖苏木和丰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后旗民族幼儿园、后旗民族教育园区儿童之家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后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部分旗县区和市直重点创建部门作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关于加强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推进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早日达到创建目标。要在形式上再研判,问题上再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压实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的主体责任,把创建任务分解到各个具体部门,不断提高创建工作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思路再清晰,目标再明确,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对照标准、针对问题、围绕发展、讲好故事、动员社会、创新机制等方面深化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推进民族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