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2 09: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为有效提升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重大突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置、应急救援和多部门协调作战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上级机关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近日,中旗交管大队联合旗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医疗部门、消防救援大队、环保局、气象局等多部门在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组织开展了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现场组织周密、配合密切、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充分展示了公安交管部门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快速反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提高了民辅警的整体处警能力和实战技能,进一步丰富了危险化学品车辆交通事故救援的实战经验。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增强了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记者 高晓龙 通讯员 王晶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