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城自来水新水源地投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18 11: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安装调试

      
    熔接管网 

      11月15日,磴口县城巴彦高勒镇水源地工程提前全线贯通,顺利实现远程起泵供水。

      磴口县巴彦高勒镇水源地迁址新建工程被确定为2020年县委、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6200万元,工期为90天,新建水源井10座,取用地下160米深承压水,铺设DN200~DN500PE管网33.735公里,配套阀门井、排泥井、排气井等共计202座。该工程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住建与施工单位同心协作下,克服重重困难,攻克技术难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40天顺利完工。经专业机构化验,水质各项指标全部合格,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从此县城人民将喝上更加放心、安全的自来水。(通讯员 王瑞 石宇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