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专项整治市场秩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19 11: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加大城区市容市貌和卫生秩序管理力度,近期,杭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0天的规范市容市貌与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杭后执法局针对流动摊贩沿街叫卖、占道经营、商户店外加工销售、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行为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城区大型广告牌匾、商户牌匾进行了全面规范;加强道路交通停车秩序管理,清理了道路两侧占道停放的大型工程机械及僵尸车;对建筑工地全面进行排查,从源头管控建筑垃圾渣土的拉运倾倒;对未经审批擅自搭建建筑物、构筑物、设施等进行依法查处;对物业管理区域内各类乱贴乱画、私拉乱接、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彻底整治。(通讯员 张蕾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