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09 10: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发放宣传资料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近日,临河在文博广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43家区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及11个办事处,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摆放宣传展板、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的宣传。

      另外,各乡镇、办事处在本辖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新华镇组织本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乌兰图克镇组织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司法所等驻镇单位工作人员在乌兰图克镇红旗村村委会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乌兰牧骑演员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法治文艺演出;铁南司法所在辖区怡德文化大院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宪法宣传文艺演出;汇丰司法所向居民发放了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法律援助宣传资料,现场为老百姓解答法律疑惑、进行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

      临河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广泛开展宪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知识,推动宪法深入人心,促进全面依法治区。(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