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今年招商引资10.9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31 11: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笔者从磴口县有关部门了解到,2020年该县招商引资10.9亿元。

      2020年,市政府下达磴口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引进到位资金8亿元。截至目前,该县招商引资引进到位资金10.90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36%,其中:国内(区外)到位资金2.2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3%;区内(市外)到位资金8.64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44%。赴福建、重庆、深圳、上海、甘肃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6次,接洽来磴考察客商110多人次,参加大型洽谈会5次。促成落地在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6项,在谈重点项目12项,签订投资协议3项。

      该县落地在建重点项目有6项:蒙牛乳业产业园西部中心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澳源、源泰、昊大、嘉之源、蒙沃5个合作牧场项目计划投资8.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7亿元;国能(巴彦淖尔)公司投资5.1亿元建设100兆瓦光伏治沙储能竞价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阳泰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50兆瓦光伏发电与荒漠治理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1.8亿元;内蒙古途越公司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目前完成投资3.8亿元进行厂房改造、设备安装;华润金能热电公司投资4976万元煤场封闭库建设项目,目前已完工;投资4000万元的10兆瓦储能辅助调频项目,目前已完工;蒙牛乳业公司投资5910万元新增一条利乐包生产线项目,目前已投入运营。(通讯员 王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