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06 10: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4日,磴口县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该县首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设在磴口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受种者签订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整个程序按照规范实施接种,接种员在接种单上签字确认,并引导受种者到留观区进行留观,30分钟内无不良反应才可离去。接种当日注射部位保持干燥并注意个人卫生,适当安排休息。

      据了解,新冠病毒疫苗共接种2剂,两剂间隔28天,紧急时至少间隔14天,接种人员要求年龄在18~59岁之间,第一针接种工作计划于1月15日前完成。第一批接种人员为医护工作者。新冠疫苗接种初期,该县主要针对感染风险比较高的重点岗位人员在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前提下开始疫苗的接种。(通讯员 王雅丽 杜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