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公安局主题活动展风采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09 10: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警营开放日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展示人民警察形象,近日,临河区公安局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内容,展现临河公安良好形象,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该局组织开展升旗仪式,集中观看警旗授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激发广大民辅警传承光荣传统、忠诚职责使命、为临河公安事业奋斗的精神。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听民心、解民意,更好地为民服务。精心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警营文化,直观体验民警生活工作状态,为和谐警民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举办家属、退休民警座谈会,开展慰问活动。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演讲报告活动,落实暖警惠警政策、宣传先进模范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组织开展了象棋比赛、征文比赛、乒乓球比赛、健步走活动等,进一步展现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海霞/文 侯保臻 其乐格尔/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