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严格排查 守好进出口“大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20 10: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连日来,在磴口县各主要道路的进出口监测点上,监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在磴口县高速公路进出口监测点上,检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对进入磴口县的车辆进行“一看、二问、三测、四分流”,用额温枪对车上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对来往车辆进行二维码扫码查验行程,重点对外地输入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排查,每天排查车辆近1900余辆、4000余人次。
      当前,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总体防控策略,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磴口县各部门各司其职、勇挑重担,日夜值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通讯员 温飞 徐济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