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开展药品和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20 10: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城市出现本土病例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是否落实进店顾客体温测量。张贴警示标语,提示进店购买药品的顾客佩戴口罩,是否安排专人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购买“感冒、止咳、退烧、抗病毒及抗生素类”药品实名登记及上报情况。检查从业人员防护管理落实情况。每日营业前,是否测量员工是否按要求穿工作服、佩戴口罩,是否做好药店内部消杀工作。
      同时,检查医药价格是否稳定,有无虚假宣传,有无囤积居奇,是否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医疗器械及药品进货渠道是否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购进的情况。(通讯员 徐凤仙 苏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