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领导暗访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23 11: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2日上午,临河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文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暗访检查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婚姻登记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张文智检查各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及是否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流程、时限等,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张文智强调,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展现区委、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窗口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态度和高效的质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释疑解难、业务咨询等服务,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让群众少跑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准“盲点”、聚焦“堵点”、破解“难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