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03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磴口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破除思想坚冰,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就是促进改革发展的理念,既要不忘“抓项目”的老本事,更要学习“造环境”的新本领,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坚决、全面、彻底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政务服务集中办理,全面推进“一门办理”“三集中三到位”,大力推动服务便民化,以更大力度推进简政放权。要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核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开办,简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理,方便企业水电气暖供应办理,降低企业获得信贷难度,优化企业纳税服务,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自觉扛起改革重任,加强改革协同联动,坚持宽进严管,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狠抓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在全县形成抓营商、议营商、促营商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引领营商环境改善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带头干,部门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要切实找准优化提升的突破口,认真研究当前磴口县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大力践行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加快整改进度,尽快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努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努力做强“磴口效率”,把提升效能作为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尺,拿出更强的举措,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磴口县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婷婷 彭昱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