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04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3月1日,中旗就业服务局在全旗范围开展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 “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活动中,中旗就业服务局联合旗融媒体中心,通过直播的形式架起企业招聘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实时线上交流平台,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快捷、便利的人力资源精细化服务。直播期间推送了127家公司及个私企业的用工信息,提供用工岗位582个,视频浏览人数达6670人次,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134个。
      今年,中旗就业服务局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牧区现代化建设,通过就业乌拉特中旗微信公众号、掌上乌拉特、云上乌拉特、广播、电视等各类载体,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和现场招聘专场活动,全方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和就业援助等服务,多方式、多途径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做到宣传引导、培训实施、政策落实、服务对接四个到位,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确保全旗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通讯员 恩克嘎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