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磴口县部署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31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3日,磴口县召开总河(湖)长工作推进会。会议专题研究了现阶段磴口县河渠沟道、湖泊海子存在的突出环境卫生问题,安排部署了“集中巡河(湖)周”及“春季河湖四乱清洁”专项行动的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整治和落实好河湖长制是坚守生态环境底线、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河湖渠沟“清四乱”问题自查自纠,坚决遏增量、清存量,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认真落实河湖长责任制,各包联领导要切实履职尽责,建立健全对河湖长主动履职督查的制度体系,确保全面实现河湖渠沟“清四乱”的常态化、规范化、精准化、制度化。(通讯员 王雅丽 贾利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