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净化政治生态 磴口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31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6日,磴口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各专项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便民服务及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牵头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专项组组长及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和堵点,瞄准重要领域,紧盯短板弱项,深入落实最周到的企业服务,推行最贴心的企业减负,营造最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监督,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拓展整改成效,使政务公开更透明、行政许可更便捷、监督检查更有效、服务承诺更到位,促进磴口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通讯员 高婷婷 石晓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