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新一届磴口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选举产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14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2日,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选举陈功明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张广明、弓建刚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陈功明、张广明、弓建刚、马海波、陶奋山、王书成、刘达赉、孟乐、习而思、张飞、图娅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9月12日,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并经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选举刘达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刘记宁、刘鹤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刘达赉、刘记宁、刘鹤、石碏、陶飞、张有政、闫淑花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做人民的公仆和勤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全体委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怀爱民之心,始终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努力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安康、更有尊严、更加幸福。在推动磴口县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示新的风采,创造新的业绩,谱写新的辉煌。(通讯员 王雅丽 王煜 贾利平/文 邢皓/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