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

找准发展定位 推动高质量发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13 10: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前旗召开全旗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引导全旗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前瞻性,及时跟进、主动适应全市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找准乌拉特前旗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努力在落实高水平生态保护、高质量经济发展、高品质人民生活、高效能社会治理、高标准党的建设要求和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质性突破。要统筹谋划,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尤其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大力气。(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