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0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6日,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到网吧、电影院和图书、印刷等文化经营场所,严格检查疫情防控、场所经营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测评标准认真查看场所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氛围落实情况。
      磴口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磴口县创建全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研究会传达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精神,与执法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针对网吧,从未成年人禁入、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禁烟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针对电影院,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严禁盗录正版影片、放映无公映许可证的影片、放映盗版影片等违规侵权行为,严格执行电影放映技术标准,加强对放映员和放映机房的管理,严守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针对图书、印刷经营场所,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证照制度上墙、印刷销售发行行为等进行检查。
      该局将持续在文化市场开展各项检查行动,营造全民创建、全面创建、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敏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刘春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