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5 09: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6月24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党校举行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市委书记常志刚领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长”、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主要领导,以及我市部分新发展党员、老党员代表,专家人才、工人、农民、青年知识分子、基层干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
      在市委党校四楼报告厅,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熠熠生辉,全体党员排成整齐队列,现场气氛庄严庄重。常志刚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重举起右拳,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表达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让现场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学史力行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老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本报讯(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