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王志平到乌拉特后旗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14 18: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王志平到乌拉特后旗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时强调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抓项目稳投资稳运行 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到乌拉特后旗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因地制宜加快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王志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能耗双控等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化企业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工业企业稳定运行、健康发展。要统筹全市用能,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着力保障重点产业用能需求,坚定不移把碳达峰、碳中和这项重大决策贯彻好、落实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有限公司
      王志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境外资源加工转化、污水处理等情况,他强调,重大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要进一步发挥大项目、好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推动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应链,着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在内蒙古国城硫铁钛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和内蒙古金浩特物流项目区
      王志平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发展愿景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如期顺利推进,确保投资稳定增长。
      在乌拉特后旗金草原湖羊养殖园区、内蒙古英格苏戈壁红驼产业园区
      王志平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效益、农企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他要求,牢牢把握现代农业发展趋势,突出地方优势特色,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要加快构建更加紧密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合理分享更多全产业链增值收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