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26 10: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1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5日在临河举行。
      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4名,实到38名。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贺伟华作了讲话。
      全会决定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8日至30日在临河召开。
      全会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将这两个报告(草案)提请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议审查。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任务(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有关事项。
      全会认为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的根本福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号召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