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黄河巴彦淖尔市段全线封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31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黄河巴彦淖尔市段进入稳定封冻期。 
      12月30日9时,黄河封至磴口段拦河闸下堤防桩号1+500公里处,巴彦淖尔市水利局管辖段落全线封河,进入稳定封冻期。
      今冬黄河巴彦淖尔市段封河呈以下特点:一是流凌时间接近常年。11月22日9时,乌拉特前旗段开始流凌,首凌时间比去年提前一天,接近常年平均(常年平均日期为11月18日)。二是首封时间偏晚。12月17日17 时,乌拉特前旗三湖河口段处出现首封,首封日期比去年偏晚8天,较常年平均偏晚10天。三是封河历时短。由于封河期出现两次强冷空气过程,气温较低,封河速度加快。整个封河过程历时13天,比去年少8天。四是封河期过境流量大。前一阶段,巴彦高勒流量基本维持在800立方米/秒以上,但封河水位平稳,总体涨幅不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