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张晓兵在乌拉特后旗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19 16: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张晓兵在乌拉特后旗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张晓兵实地查看了黑猫煤化工项目、国城硫铁钛资源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项目复工、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疫情防控、企业用工、产业链延伸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晓兵强调,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项目区施工人员特别是近期返岗人员管理,按照规范要求抓好职工日常健康监测、用餐管理、健康防护等工作, 严格执行重点人员隔离观察措施,严防发生输入性疫情。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立足现有资源和产业比较优势,及早谋划产业链延伸和项目衍生,积极发展下游产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提高环保意识、强化环保责任、落实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张晓兵要求乌拉特后旗和市直有关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企业推动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供排水、融资、运输等方面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做好外地务工人员返岗工作,通过加强与劳动力输出地对接,采取封闭式包车、点对点接送、闭环式管理等方式,满足企业开复工用工需求,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如期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