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深入临河区督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4 09: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1日,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深入临河区督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先后来到八一学校、城关学校、临河一中等地,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学校工作预案和制度建设、人员摸排、师生出入校路径管理、防控疫情物资储备、教学安排、住宿和就餐管理、医务室设置及应急处置流程等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给与了全面指导。

      督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学校开学的紧迫性,切实把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最关键的一项任务,有力有效抓好组织落实,确保各学校安全有序开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教育、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统筹协调防疫力量,及时解决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要按照“一校一策”的要求,制定细致全面的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开学前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为迎接开学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