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包银高铁临河段建设项目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55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4 09: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我本人对这次征收补偿相当满意!”3月19日,在包银高铁临河段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指挥部,家住曙光乡曙光村四组的刘文斌将一面写有“公开公正阳光征收、合情合理依法补偿”16个字的锦旗,送到了负责项目征收的工作人员手中。

      包银高铁临河段建设项目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的京兰通道主要组成部分,是今年市、临河区两级党委政府确定的重大工程之一。该项目城区房屋征收东起朔方路、西至临策铁路,全长8.8公里,项目红线内总占地面积65.4万平方米(合981.63亩),涉及被征收房屋502户。

      按照市、临河区两级党委、政府安排,临河区高铁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于3月8日正式启动,55名房屋征收和管理局工作人员全部进驻项目,并分3个工作组开展调查摸底、政策宣传、组织住户选择评估机构、督促测绘公司加快测绘作业等工作。

      截至目前,项目部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55户,全部征收工作预计4月底前完成。(通讯员 吕春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