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6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城市活力逐步恢复,我市文旅行业也迎来了复苏。近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印发了《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业有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启动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市部分A级景区、旅游企业和公共文化场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已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相关阅读

      A级景区有黄河河套文化旅游景区和浩彤现代农业观光园。星级饭店共6家,分别是:临河区蓝宇饭店(四星)、巴彦淖尔市德龙大酒店(三星)、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大酒店(三星)、内蒙古巴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临河宾馆(二星)、巴彦淖尔市恒鑫宾馆有限公司(二星)、乌拉特前旗大千酒店(二星)

      巴彦淖尔市图书馆自3月20日起实行部分区域开放,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正常开放,上午9:00~12:00(11:30停止入馆),下午14:30~17:00(16:30停止入馆)。待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天禄遗珍古籍展厅、民地文献展厅、文创体验厅。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接待读者数量限200人次,瞬时接待读者数量不超过20人,读者须出示双证并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入馆。

      巴彦淖尔市民族美术馆自3月20日起恢复开放,开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周六、日正常开馆,周一闭馆)。天赋河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五届美术馆之夜2020'巴彦淖尔美术作品邀请展正在展出,至4月10日闭展,观众入馆须携带身份证、通行证并佩戴口罩。

      内蒙古河套文化博物院于3月22日起实行实名制限流参观,每日接待量限200人次,瞬时接待量不超过20人,每半小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30人。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11:30停止入场),下午14:30~17:00(16:30停止入场), 每周一闭馆(除法定节假日外)。目前仅接受内蒙古河套文化博物院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预约参观,实名预约成功后,限当日有效。观众入馆前均须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双证及线上预约成功截图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方可入馆。(记者 黄景莲 )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