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到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11 11: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走进乌梁素海的企业、嘎查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农牧民作宣讲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

      在乌梁素海,娜仁图雅给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今年两会期间,内蒙古代表团把“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议”和“关于将乌梁素海生态修复补水专用通道工程列为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议”作为内蒙古代表团全团建议提出。可见,乌梁素海生态修复补水专用通道工程对于乌梁素海流域意义重大,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随后,娜仁图雅还来到额尔登布拉格苏木阿日齐嘎查,与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面对面地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总书记的声音带到人民群众身边。听说从家乡走出去的全国人大代表要来嘎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额尔登布拉格苏木阿日齐嘎查以及相邻的牧民格外高兴,大家早早来到蒙古包,听她介绍全国两会的盛况以及自己参会的经历和体会。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近期,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进企业、进农村牧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基层宣讲活动,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最强音。(通讯员 赵靖 王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