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度第五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周玉林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28 09: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4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度第五次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市政协主席周玉林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志云、恩和吉日格拉、吴青霞、吕生富出席会议;副主席吐嘎、徐康宁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围绕中央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广泛凝聚共识;要重点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乌梁素海水生态综合治理、乌拉山及乌拉特草原生态修复等方面,强化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协助市委做好补短板、强弱项方面的工作;要加强全市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记者 包亦登)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