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张晓兵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1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齐心协力、扎实有序推进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张晓兵强调,脱贫攻坚普查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最后“大考”,普查结果直接反映脱贫质量和工作水平。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要求,合理安排好现场登记的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真实准确反映脱贫攻坚成效,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张晓兵强调,要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广泛开展普查宣传动员,进一步加强普查保障,切实做好人员选聘培训,不断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为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言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