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部小麦专家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1 10: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8日,农业农村部小麦专家指导组在我市调研。
      专家指导组到杭后头道桥镇联增村四级联创全域绿色园区调研,观摩了解气象观测站病虫观测站运作情况、麦后复种油菜技术模式、小麦套种晚播向日葵机播机收技术模式、麦后复种燕麦草技术模式、单种小麦麦后复种多元种植技术模式、小麦科技小院建设情况、乌拉河专业合作社有机面粉加工情况,还调研了解双庙镇尖子地村有机小麦复种油菜绿肥还田技术模式和三道桥镇和平面业、永华面粉厂小麦收储加工情况等。
      据了解,近年来,杭后以“治盐改土育良田、控水减投节资源、绿色高效优结构、四级联创强支撑”为工作主线,全面推广绿色生产技术,不断深化四级联创服务模式,持续强化科技小院的支撑作用,围绕“三轴三线”建设框架打造“十园百区”,构建布局合理、农牧结合、产销衔接、优质高效的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全面提升农牧业标准化、优质化、高效化发展水平,推进现代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郭春梅)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