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天赋河套”2020年第十七届河套文化艺术节暨全市第三届乌兰牧骑艺术节开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7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天赋河套”2020年第十七届河套文化艺术节暨全市第三届乌兰牧骑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河套文化演艺广场举行。

      晚会以“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为主题,由天赋巴彦淖尔、大美巴彦淖尔、腾飞巴彦淖尔三个篇章组成,二重唱《春风十万里》《天赋河套》、呱嘴《老小王婆说脱贫》、舞蹈《在金色的大地上》《麦花香》等15个节目展现了大美巴彦淖尔,全面反映出新时代巴彦淖尔人的精神风貌,为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河套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至9月30日,期间还将举办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巴彦淖尔市展映活动、“世界旅游小姐”乌拉特民族服装服饰展、乌兰牧骑专场演出、小戏小品专场演出、“天赋河套”群星演唱会、晋剧专场演出、巴彦淖尔第二届向日葵美术作品邀请展、旅游景区及旅游线路现场推荐、旅游商品展销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的新能源房、车联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