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周玉林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4 09: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3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玉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志云,党组副书记孙艾芳,副主席尹兆明、恩和吉日格拉、吴青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自治区要求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记者 包亦登)
     
    链接
    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召开 周玉林主持
      9月23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在临河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玉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志云,党组副书记孙艾芳,副主席尹兆明、恩和吉日格拉、吴青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乌梁素海流域生态修复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巴彦淖尔市城乡饮用水源地安全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民族医药传承与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包亦登)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