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9月27日~28日全国约200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将走进巴彦淖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5 09: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7日~28日,我市将举办以“共享‘天赋河套’·共谋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届时,全国约200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将走进我市,观摩我市现代农牧业所取得的成果,与我市“天赋河套”品牌授权企业及绿色农牧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协办,巴彦淖尔市贸促会、农牧局、绿统办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支持。活动期间,将召开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组织来宾观摩考察我市现代农牧业建设成果,召开“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旗县区项目合作洽谈会、油莎豆产业化发展专场洽谈会。(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