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喜报!我校运动员在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中斩获4金2银3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5 10: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包头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内蒙古维信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的10致代表队共计40多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的比赛。巴彦淖尔市体校运动员表现出色,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中斩获4金2银3铜的不俗战绩。
      本次比赛于9月16日开赛,为期4天,共设4个比赛项目,来自不同省市的9支代表队、35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比拼。在男子甲组高尔夫球项目竞赛中,巴彦淖尔市体校运动员杜家乐、段志伟、韩晔林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在女子甲组高尔夫球项目竞赛中,钱佳乐、王北媛斩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男子乙组高尔夫球项目竞赛中,张栋杰斩获该项目第一名。在男子甲组团体高尔夫球项目竞赛中,分别由由我市优秀运动员杜家乐,孙金米,王景植组成的三个团队斩获了该项目的冠、亚、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巴彦淖尔市运动员勇创佳绩,提振了他们积极迎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精神和信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体校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