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区水利重点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乌拉特中旗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9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7日~28日,全区水利重点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乌拉特中旗召开。自治区水利厅厅长刘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赵长青主持会议。自治区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亚东,自治区水文局局长王南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茂龙出席会议。
      李中增表示,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提高农村牧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强水利设施防御灾害能力建设,统筹推进重点水利工程、水生态水环境修复改善工程,让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成为造福人民、推进社会协调发展的源源动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防洪减灾及雨洪、再生水回用工程体系,农村牧区安全饮水暨河湖长制水质检测中心,韩乌拉沟防洪减灾及水源涵养工程体系等;乌拉特中旗介绍了防洪减灾水源涵养工程体系建设经验,巴彦淖尔市水利局等3个市级水利局、突泉县水利局等3个旗县级水利局及内蒙古黄河工程建设管理局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