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天赋河套2020“胖农杯”第二届环乌梁素海自行车赛落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5 16: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选手们在冲刺
    颁奖
      10月14日,天赋河套2020“胖农杯”第二届环乌梁素海自行车赛今天在乌梁素海景区落幕。
      当天的环乌梁素海个人赛,即精英组男子60公里(2×30公里),精英组女子30公里,本地组男子、女子30公里,从乌梁素海景区(二点)出发,途经退水渠、河口、绕城路、西佘线,在乌梁素海景区(二点)结束。独特的自然生态赛道,将城市、景区景点有机串联起来,骑手们可以边骑行边欣赏风景。了解乌梁素海生态治理及乌拉特前旗城乡环境整治的成果,尽展乌拉特前旗之美。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磴口县的王鹏、贾国利、张真义分别包揽了男子精英组的前三名。来自包头古力单车1队的贾翠英,获女子精英组冠军,磴口县的刘春亮获男子本地组冠军,乌拉特前旗自行车运动协会郝霞获女子本地组冠军。
      近年来,前旗旗委政府以文化兴旗,体育强旗,旅游活旗为目标,努力打造体育旅游示范旗,全民健身氛围浓厚,体育设施逐年完善,赛事活动丰富多样。天赋河套2020“胖农杯”第二届环乌梁素海自行车赛的举办,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打造巴彦淖尔自行车品牌赛事,宣传推介“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记者 张杰/文  焦世聪/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