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常志刚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7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6日,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常志刚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巴彦淖尔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继党政机构改革后的又一场深刻变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科学有效、扎实有序完成好这项重要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稳步扎实推进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协同推进科教文卫等行业体制改革,改善公益服务供给结构,使资源配置更优化、权责关系更协同、保障服务更高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各级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纪律规定要求,严禁借改革之机实施违纪违规行为。要营造良好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