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为254名老兵发放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4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4位抗美援朝老战士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截至目前,我市共计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254枚。
      在老战士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向老战士们颁发了纪念章,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老战士为抗美援朝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战士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动不已,表示要好好珍藏这份荣誉。(记者 王紫丁 通讯员  闫书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