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巴彦淖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2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1日,巴彦淖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临河区召开。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冀晓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于丽颖、赵子斌、贾润莲、吐嘎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了市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文联章程修改的说明。选举产生了由39人组成的巴彦淖尔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聘任了名誉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文联章程(修改草案)的决议。
      近年来,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地域特色,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精品力作。(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