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常志刚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4 09: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3日,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在临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北部战区和内蒙古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市委书记、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常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续山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韩红卫讲话,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沈瑞智等参加会议。
      常志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这其中饱含着军分区广大官兵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一年来,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断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切实抓好各项军事训练和战备任务,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维护驻地安宁稳定、推动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常志刚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强国兴军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军分区党委要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看齐追随,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着力提高能打仗、打胜仗能力,全面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加强军事理论研究,突出实战化训练,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军分区部队执行任务的能力。要狠抓末端落实,完善国防动员制度,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强化双拥政策落实,努力推动各项政策机制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党委政府要搞好科学统筹,军分区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压紧压实国防建设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