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热烈祝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23 20: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开新局要有新气象,新征程重在新作为。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会议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十三五”时期在巴彦淖尔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扬帆启航。这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面对新的发展蓝图,围绕新的发展目标,参加会议的委员充分发扬民主,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
      追梦新时代、肩负新担当,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擘画了“十四五”时期全市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
      新征程蕴含新希望新使命,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巴彦淖尔发展的目标任务,就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定位、厚植新发展优势,一以贯之坚持“十三五”时期我市工作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做法,运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开展工作,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好愿景催人奋进。实现这些目标任务,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使命。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更重大、舞台更宽广,诚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奋进新征程中发挥政协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历史重任和未来愿景在此交汇,我们满怀憧憬之情,更感使命在肩。让我们坚持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广建务实之言、竭尽精诚之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携手奋斗共创新的历史伟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